协会简介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延边州建筑业协会创立于199546,是全省建筑业地市区协会中创立较早的协会组织。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29家,协会有会长1人,副会长13人,常务理事40人。协会设有秘书处为常设工作机构,现有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人,为专职工作人员。下设6个分支机构,技术质量委员会、安全专业委员会、经营专业委员会、装饰分会、造价分会、监理分会。

延边州建筑业协会成立二十多年来,完全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本协会的章程规范运作,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民主协商,加强团结协作。组织键全,活动经常,协会每年定期常务理事会和会长会议。坚持以行业自律和为企业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企业关注问题的调查研究,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有关建筑市场的管理意见和建议;注重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协调企业与政府之间勾通与联系;推动行业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进程,督促指导并协调建筑企业参加ISO系列的质量、安全、卫生体系的标准认证和咨询活动;组织开展工程评优和本行业企业评优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全州建筑施工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配合行业内主管部门开展企业员工培训工作,承办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承办国家和省相关行业协会委托的工作,并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二十几年来,尽管我们的工作环境、工作条件,远远无法和国内一流行业协会攀比。但是在协会运作和日常工作上,一直在和这些兄弟协会看齐。要求我们队伍要有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业绩;要求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力求体现科学和公正。我们一直在积极主动,自觉的不断开拓协会工作的新领域。只要能力所及,环境许可,我们都会竭尽全力想方设法为企业和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筑业协会
技术支持:延边云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